上午,我宣布要檢查置物櫃,因為有些孩子的置物櫃實在是亂糟糟。

當時班上的小寶立刻舉手說:「老師,你就只會打開櫃子檢查而已嘛,對吧?」

「不開櫃子怎麼檢查?」我狐疑的看著小寶,心想:小寶在打什麼主意?

「那老師,你不能翻喔!」哈哈,我實在越來越好奇小寶要做什麼,就拭目以待吧!

 

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次寒假作業,尚有一項自訂數學習題三題,請同學除了出題外,更要考慮展示題目時,方便同學閱讀、思考。

老師看到了有同學非常用心在設計數學題唷!

一起來看看吧!順便看看你能不能成功解題!

 

岑軒的作品:

岑軒的數學題做得十分精緻用心呢!

以海洋為主題,由魚蝦們為大家出題! :)

岑軒 (3)  

 

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整理今年大家交出來的寒假作業,想必大家過得都很充實!

打開大家交出來的作業袋,老師心底是既害怕又期待!

期待大家的作品精彩可期,但同時也害怕有人敷衍了事!

因為老師是那麼快樂地與大家分享老師的假期,若是發現有人隨隨便便交差了事,

那老師一定會非常傷心......

 

然而,老師很開心地發現,大家都很認真完成自己的寒假作業!大家用心的程度讓老師很感動呢!

看到這麼多同學花費心力、用心做出來的作品,若是不跟大家分享一下,就太可惜了!

 

發現生活的美好 明信片系列

 

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Alberto Cerriteno 04  

圖 / Alberto Cerriteno

 

曾聽一位熱愛創作的朋友說:「創作,是很過癮的事!」

但對我而言,很多時候,創作一點都不過癮,更像是種歷程,藉由與自己的對話,從紛擾走向寧靜。

當自己迷惘時,我思考;當自己憤怒時,我說話;當自己低落時,我創作。無形中,創作是與自己對話的開端。

不管創作對你而言,扮演著什麼角色,就讓我們一起在創作中,快樂地學習吧!

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