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午,我宣布要檢查置物櫃,因為有些孩子的置物櫃實在是亂糟糟。

當時班上的小寶立刻舉手說:「老師,你就只會打開櫃子檢查而已嘛,對吧?」

「不開櫃子怎麼檢查?」我狐疑的看著小寶,心想:小寶在打什麼主意?

「那老師,你不能翻喔!」哈哈,我實在越來越好奇小寶要做什麼,就拭目以待吧!

 

中午,我一打開小寶的置物櫃,原來是這樣呀!我當下差點大笑出聲!

這是什麼情況?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我的法眼?

小寶實在太可愛了,欲蓋彌彰,哇哈哈......

置物櫃

 

 

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不知道A4資料夾後面是什麼恐怖情況,

顫巍巍地把資料夾拿開,結果── O.o

我完全無法想像是怎樣的光景,可以製造出這樣「忙碌的置物櫃」......

IMG_0996

 

 

各位看倌呀!請仔細一瞧,

剛剛考完的英語課本(黃色本),是否就被塞在那雲深不知處.......

這就是小寶對待親親英文課的態度嗎?

IMG_0994

 

小寶就是小寶,立刻不好意思的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整理,

加上宏銘、硯明兩位得意助手幫忙,

很快的,置物櫃的完整面貌終於重見天日囉!

希望小寶能夠學習這次的整理經驗,好好維持這樣的置物櫃啦!

IMG_0997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